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鳌亚洲论坛官宣
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
首届大会10月在长沙举行

  本报4月18日讯   今天,“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新闻发布会举行,宣布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湖南长沙举办。

  博鳌亚洲论坛是总部设在中国的国际组织,由29个成员国共同发起,每年定期在海南博鳌举行年会。博鳌亚洲论坛已成为亚洲和世界各国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与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端平台。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介绍,设立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是博鳌亚洲论坛又一开拓之举,目标是打造全球政商学界领袖探讨、统筹、平衡经济发展与安全问题的对话与交流平台,深入分析全球化和各国经济发展中面临的风险、短板、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探讨气候安全、粮食安全、金融安全、能源安全、网络安全等经济和非传统安全问题,为亚洲和世界可持续发展提供“博鳌”方案。

  首届大会由博鳌亚洲论坛和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会议主题为“大变局下的经济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下设20多场分论坛,同期举办高新科技、战略新兴行业、知名企业成果展览展示、企业家与政府官员对话、省市推介会、CEO圆桌等。

  ■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何胜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