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征路上学党史
长沙银行沉浸式行走
助力乡村振兴

    4月7日上午,长沙银行100余名党员在江西于都的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出发,开启为期半年的“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党性锻炼。

    通讯员  供图

  本报4月7日讯 今天上午,伴随着激昂的唢呐《十送红军》,长沙银行100余名党员在江西于都的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出发,开启为期半年的“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党性锻炼。

  据介绍,此次党性锻炼将以全程沉浸式、体验式的全新党课形态,分期设立六条党史教育路径,创新开设系列行走党课课程。“在每次为期5天的行走党课中,至少3天课程中设置不少于10公里的徒步毅行,通过党员队伍亲身实地重走红军长征路径,感悟红色历史现场的同时,深入周边村镇走访,开展村企座谈、金融普惠课堂等形式,以党员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长沙银行党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党性锻炼将党课课堂开设到历史场景之中,开进乡村振兴之地,让党员身临其境地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结合乡村振兴与生态中国等宏大命题,聚焦企业转型发展之路。

  现场,长沙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玉国,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于都县文广新局副局长肖元忠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点亮“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路线图。党员代表们向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同诵红色经典,同唱红色歌曲,接受红色洗礼。

  ■记者 丁鹏志 潘显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