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民生

第A3版
城事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05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艺术范”别样祭英烈
50余名大学生手绘烈士公园全景图

    左图:4月4日,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学生3人为一组,在对烈士公园内的标志性建筑进行手绘速写,用自己的方式缅怀革命英烈。

    记者 王珏 摄

    右图:学生们的部分速写作品。 通讯员供图

  本报4月4日讯   “每逢清明雨纷纷,缅怀英烈感衷肠;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犹有长春风。”今日上午,来自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50余名2020级新生(含研究生)携带着画笔和画板齐聚湖南烈士公园,用自己的方式缅怀革命英烈,以专业之力献予一腔追思。

  活动现场,同学们了解了烈士公园的建筑组成,革命先烈们的故事,便以3人为一组对烈士公园内的标志性建筑手绘速写,最终所有作品将粘贴在六米长的画轴上,呈现出烈士公园的全景。

  ■通讯员 杨力铮 程静征 记者 黄京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