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办理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
郴州宜章县一酒吧被罚

    日前,郴州市宜章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宜章民潮娱乐有限公司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营业的违法行为,责令停产停业,并处罚款肆万元。

    近日,宜章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市民电话举报称,宜章民潮娱乐有限公司未办理消防开检手续擅自营业,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宜章县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对宜章民潮娱乐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核查。经检查发现该公司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营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规定。为切实从源头杜绝先天性火灾隐患的发生,针对存在的违法行为,大队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规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给予宜章民潮娱乐有限公司责令停产停业,并处罚款人民币肆万元整的处罚。

    目前,该公司已按要求进行了停业整改。

    ■通讯员 陈传敏 林思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