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冷空气来了!新一周湖南阴雨“上线”

    本报1月24日讯 这段时间,阳光充足,令人身心愉悦。不过,好天气要告一段落了。受不断扩散南下的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1月25日至27日),湖南大部地区阴雨再度“上线”,气温有所下跌,省会长沙明天最高气温将降至10℃以下。公众请注意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加衣物,谨防感冒,雨天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湘东南降雨偏少、湘西北降雨偏多,其他地区正常;主要降水时段为24日晚~27日、30日~2月1日。气温方面,大部分地区偏高,25日~27日有冷空气活动,过程降温4~8℃;30日开始还有一次较强冷空气影响过程。

    具体来看,24日20时至25日20时,永州南部、郴州及株洲南部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州、张家界、常德及怀化北部、益阳西部局地中雨。

    25日20时至26日20时,湘北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26日20时至27日20时,湘西、湘中以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

    ■记者 李成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