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线
我省又增41人终身禁驾
一批运输企业
因交通违法多被通报

    本报1月22日讯  今天,湖南省交警总队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2020年在湖南高速公路通行违法排名靠前的客危货运输企业及车辆,2020年在湖南高速公路所属客运车辆有两次以上超员或违反规定载货的客运企业。此外,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湖南有41人被终身禁驾。

    会上通报,2020年,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常德欣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州集团南阳中林运输有限公司等10家客运企业所属车辆在湖南高速公路违法1700余次,粤AAQ865、湘DB9893、湘M25770等车辆违法次数较多;浏阳市鼎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四平市双龙运输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安运达运输有限公司等10家危运企业所属车辆在湖南高速公路违法2200余次,湘AE2962、湘F24016、湘K11270等车辆违法次数较多;浙江中吉物流有限公司、杭州申瑞快递服务有限公司、邢台鹏翔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等10家货运企业所属车辆在湖南高速公路违法11400余次,粤ADZ533、粤AS5742、湘N0S895等车辆违法次数较多。

    2020年,涟源立忠物流有限公司、娄底市共享物流有限公司、双峰县顺达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睢县驰骋道路运输有限公司、周口市汽车运输集团公司鹿邑公司等23家客运企业所属客运车辆在湖南高速公路有两次以上超员或违反规定载货的违法行为。

    会上还通报,2020年12月到2021年1月,我省又有41人被终身禁驾。2020年共通报终身禁驾人员360人,其中无机动车驾驶证54人已被依法限制申领驾驶证;被依法注销、吊销驾驶证306人,处理率为100%。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凌玉霞

    通讯员 邓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