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注
核酸检测可线上预约,别扎堆

    本报1月22日讯  国家卫健委1月20日表示,春节返乡人员需持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据三湘都市报记者了解,湖南省人民医院目前已经开通了核酸检测线上申请及结果查询通道。

    为让返乡人员及时做上核酸检测、拿到检测结果,同时减少聚集,1月21日,湖南省人民医院开通了核酸检测线上申请服务,民众可在手机上进行核酸检测申请、缴费、结果查询,只需要在手机微信关注“湖南省人民医院”公众号,即可按照“绑定健康卡-申请核酸检测-支付”的步骤完成预约,根据预约时间到医院完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可在手机上查询。

    院方提醒,按预约进行检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就诊距离,避免人群聚集。    

    ■记者 田甜 实习生 吴慧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