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这条路将打造成“岳麓红”风景路

    本报1月21日讯 路面铣刨整体罩面、广告招牌统一规划、景观绿化提质改造……按照长沙市“五纵五横”的统一要求,长沙市岳麓区正对枫林路进行空间品质提升、总体风貌提质改造,旨在将之打造成一条以“岳麓红”为主题的城市门户风景路。

    1月21日,记者在岳麓区枫林一路看到,路面白改黑施工已全部完成,沿线种植的西洋杜鹃和三色堇等开花植物也陆续完成栽种。“预计春节前,可完成除广告招牌制作和弱电改造外的全部工程。”岳麓区城管局工程科工作人员刘继中介绍。据介绍,该项目通过对车行道、人行道、附属设施、植物等道路全要素综合改造,植入“岳麓枫叶IP”文化元素,打造以“岳麓红”为主题的城市门户风景路。行道树将分段改造,长势与树形不佳的行道树更换为秋色叶树种,增加枫林路“秋意”。同时,改造还包括优化自行车停车处、增设休憩座椅设施等。

    ■记者 胡锐 通讯员 彭毓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