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法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信息
农行娄底分行赋能节日消费市场

    1月10日以来,农行娄底分行各分支机构统一行动,赴娄底市辖内各县市区部分大型商场和卖场,开展“银商联盟·同心筑梦”赋能节日消费市场活动。

    据了解,该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履行农行社会责任,做实“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力供需市场,瞄准元旦春节期间购销旺季,通过银行、商家、客户互动,开展系列商品促销活动,推动商家拉动销售,助力民众消费,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金融需求,实现银、商、客等多方共赢。

    2020年来,农行娄底分行在做实普惠金融服务中,先后创新推出了“美食节”“家装节”“汽车节”等服务百姓美好生活的一系列活动,在当地美食、建材市场和汽车4S店等商圈繁华区域,与商户开展购销联动普惠金融服务,该行通过刷信用卡、办理消费贷款、农行掌上银行购物等,为客户提供电话费充值、购物返现金、优惠贷款利率等让利。本次活动启动当天,在娄星区418建材市场,红星美凯龙商场、春园商业步行街等地域,该行宣传屏轮流播放家装贷、助业快e贷、收单e贷、房抵e贷、商户e贷、通讯e贷等10余款金融服务产品,卖场上方悬挂了巨幅宣传海报,大厅展示了系列宣传立屏,现场各展台摆放了众多的宣传资料折页,该行青年志愿者热情地开展宣讲和解答咨询。在娄星区及各县市活动现场,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市场商户、消费者,农行受理了100多家商户收付系统“聚合码”服务产品申请,为300余商户采集建立了信息档案,受理了200多名客户申办信用卡、掌上银行及贷款意向金额700余万元,同时,众多客户参与现场刷信用卡和掌上银行购物消费活动。■王志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