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腾龙如虹】澧县腾宏米业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粮食收购、大米加工生产销售及烘干为一体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拥有较强的粮食储备、加工、销售能力,注册资金500万元。

    公司一直专注于粮油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奉行“传统产业、创新发展”目标, 2014年被评为“湖南省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及常德知名商标,2018年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5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体系认证,2017年再次通过ISO9001:2008食品安全认证体系认证。

    公司坚持走规模化、产业化、科技创新之路,遵照国家产业化政策,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可持续发展方式,不断加大订单农业种植面积,围绕“五优联动”的要求激发广大农民种植优质稻的浓厚兴趣,优先为订单农户提供种子、化肥、农药等生产物资,回收订单农户的优质有机水稻,同时,落实技术人员,保障农户的产品质量,为农户持续增收保驾护航。

    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品质至上的企业宗旨,完善了公司食品及安全各项指标,建全了产品从进厂生产到出厂销售的追溯体系建设,从原粮收购到大米加工销售,严格把控质量关,为打造公司大米品牌“牌楼春”垫定了坚实的基础,完成了由低效农业模式向高效农业模式的转变。

    同时,为方便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公司还牵头打造了“澧州米店”公共销售品牌。一是借助“益农信息网”、“供销e家”、“中国惠农网”等国家电商平台,实现了广大消费者的远程购买。二是催生3000家具有新零售、新业态的“澧州米店”落地,方便消费者在社区内就近购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