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湖南最高气温直冲20℃

    本报1月11日讯  今日是“三九”的第四天。刚刚过去的“二九”,我国连续遭遇寒潮侵袭,各地气温不断刷新今冬以来、21世纪以来甚至是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新低。网友们纷纷表示“开门就像进了冰箱冷冻层”,却没想到,“三九”天的湖南,竟然要迎来近20℃的时候,一时间纠结不已,“秋裤是不是要脱掉了?”

    根据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全省降水偏少,11日到15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18℃至20℃,最低气温-2至0℃;16日至17日有一次降温、降雨、风力加大天气过程,17日晚湘北局地有雨夹雪。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湖南大部降水偏少,天气干燥,公众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气温回升,但昼夜温差逐渐拉大,公众仍需注意保暖,还是穿上秋裤安全。

    ■记者 李成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