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12月0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用租来的房子她“赚”了3000多万
常德一女子假冒房主利用出租房骗了40余人
涉嫌诈骗被抓获

    常德警方清点嫌疑人作案工具。 

    通讯员 供图

    本报12月6日讯  今天,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成功破获一起利用其租住房,以低于市场价假冒房主出售,诈骗涉案价值高达3000多万元的诈骗案。嫌疑人熊某娟利用租来的房子,用低于市场价“出售”安置房,诈骗了40多名买房心切的受害人。

    11月20日,常德赵女士来到芷兰派出所报案,称其在2018年6月10日以63万元的价格购买了南坪花园安置小区里的一套安置房。房东熊某娟告知她,安置房由于3年内不能买卖,暂时不能办证,且不得向外人说明房子买卖的情况,也不要与对门邻居谈及买房事宜。事后,赵女士无意发现所购房屋房主另有其人,找熊某娟要求退款,两人多次协商未果后,赵女士只好选择了报案求助。

    警方调查发现,赵女士所购买的房屋系周某所有,熊某娟只是租客。2018年3月,熊某娟以2.5万元的价格租下周某的房屋,为了降低其警惕性,还声称自己准备用租来的房子开设民宿宾馆。

    民警在侦办此案时,又陆续接到市民反映有类似遭遇。进一步调查发现熊某娟以相同手法在常德市城区多次实施诈骗,涉及房屋有50余套,受害人达40多人,涉及地点有高泗安置小区、白马嘉苑安置小区、白马湖安置小区等多个安置小区。其中,有一名受害人刘某帮十多名亲友组团优惠团购安置房,被骗了1700多万元。

    目前,熊某娟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提醒,房产租售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切勿贪小失大。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吴林芳  实习生 龚正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