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7000余名才艺小高手大比拼

    本报11月22日讯  11月21日,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热闹非凡,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艺术项目总决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5000余名小选手将通过4个周末共8天的激烈角逐,在书法、绘画、民乐、西洋乐、声乐、语言表演、中国舞7个项目展开较量,并决出金银铜奖。

    今天进行的比赛项目有绘画、书法、语言表演、中国舞,赛场上的小选手们用自己喜爱的文艺形式展现新时代湖湘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据悉,本届大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全省14个市州广大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参赛,经过选拔推荐和视频复赛,共选出7000余名佼佼者进入总决赛。其中,科技类项目和羽毛球总决赛已分别于10月24日、25日,11月7日、8日比赛完成,共有2000余名选手参加。

    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科协、湖南省文联、湖南日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承办。该赛事自2010年创办以来,受到越来越多青少年朋友、家长、老师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喜爱和支持,现已发展成为全省知名、全国有影响的省级少年儿童大型赛事。  

    ■记者 黄京  通讯员 喻景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