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艺考生看过来!考前14天须连续测体温
进入考点、考场前须始终佩戴口罩

    本报11月18日讯  2020年12月3日至2021年1月1日,我省将举行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考生考试前14天须连续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并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公众号,申领电子健康卡。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考生须在参加考试前14天连续进行自我体温监测,自行打印如实填写《2021年艺术统考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以下简称“考生健康表”)并签名,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上交一份填写完整的“考生健康表”给考点工作人员;同时,考生须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公众号,申领电子健康卡,非绿码(电子健康卡)的考生或在考前14天内有过身体异常、有境外或国内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接触史的,须提交7天内由专业机构提供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此外,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足量的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须提前到达考点,按指引检测体温,出示专业考试证、身份证及“考生健康表”,有序入场,考试当日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进入考点、考场前,考生须始终佩戴口罩(身份核验时除外),笔试时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面试时不得佩戴口罩。 

    ■记者 黄京 杨斯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