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延伸
“守护美丽乡村”摄影展在长开幕
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

    本报11月15日讯   城步苗族自治县金兴村新建的200余亩荷塘,带动农民走上乡村旅游脱贫之路;百年传统洗泥节惊艳亮相,让江永县勾蓝瑶村蜕变为国家AAA级景区……

    昨日,元气森林守护美丽乡村摄影展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开幕。据三湘都市报记者了解,即日起至11月20日,市民可前往二楼1展厅进行免费观展。据主办方介绍,现场展出的52幅摄影作品,均是在美丽乡村实地拍摄,真实展现出乡村脱贫后人民的美好生活面貌。

    每按下一次快门,便是一种情感的“定格”。“今年,我们发起了助力乡村振兴公益行动,对湖南、广西、四川等地10个美丽乡村进行针对性捐赠。”元气森林公益项目负责人介绍,在湖南,品牌在十八洞村建设非遗展示馆,并为勾蓝瑶村的瑶族村民捐赠了民族服饰。

    ■记者 黄亚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