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丽高架桥下小车起火殃及周边3车

    10月25日晚8时许,长沙万家丽高架桥下一小车起火。

    本报10月25日讯 “有小车起火了,连带着烧了旁边几台车……”10月25日晚8时许,有市民爆料称,在长沙荷花路口附近路段,南往北方向有车起火,期间伴有间歇性爆燃声,大量市民围观,造成严重拥堵。

    目击者陈女士说,事发前自己在屋内闻到了类似煤气或者塑胶烧起来的味道。“本以为是厨房烧了,结果看到楼下有烟雾。”她说,在窗前见到小车火焰蹿起几米高,不止一台车起火。

    记者从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起火汽车停放于万家丽高架桥下,因小车起火引燃了周边的车,导致多车燃烧,现场明显受损的共有4台车,根据目测其中3台车受损较严重。起火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高架桥上以及附近高层住宅也可见明显浓烟。

    事发后,五里牌、高桥消防站于25日晚8点31分许出动4台消防车,28名消防员到场处置。目前消防已成功控制火灾,暂无人员伤亡。

    据起火车驾驶司机龚先生介绍,出事车辆是他朋友的,2017年在东莞购买的一台二手宝马车,其间曾修过一次,今晚起火自燃估计是电线断路引发。他们来长沙创业,今晚遇到了这个很严重的事,现在心情很低落。

    ■图文 记者 张洋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