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余位两院院士参会
2020长沙新材料展11月上旬举行

    本报10月12日讯   今天,中国先进材料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暨2020长沙新材料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三湘都市报记者从会上获悉,博览会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有20余位两院院士参会,600余家新材料企业参展。

    本届博览会以“创新、发展、应用”为主题,采用“展+会”相结合的形式,现场将举办2场大会、10余场专题论坛。博览会的展览面积为2.2万平方米,将设置先进储能材料、先进化工材料、先进陶瓷材料、先进金属材料、新材料检验检测仪器、装备以及省外区域重点材料6个展区,预计将有60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2万多名来自全国新材料行业的专家、企业代表参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博览会将吸引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干勇院士、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涛院士、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校长徐惠彬院士等20余名两院院士出席,部分院士将在中国先进材料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或专业论坛上作主题演讲。 

    中国金属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科协先进材料学会联合体秘书处负责人赵晶介绍,活动还将邀请中国科协先进材料学会联合体13家材料领域国家级成员学会参会,包括中国金属学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等,为与会者搭建前瞻性、专业性、权威性的交流平台。

    ■记者 潘显璇 实习生 陈瑜玲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