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专题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秋国庆家国同庆平安人寿“保单整理”在行动

    湖南平安人寿保险代理人为客户进行保单整理。

    2020年是黑天鹅煽动翅膀的一年,全世界都在经历疫情的阵痛,人们对平安、健康的追求愈发强烈,保险保障逐步成为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要的安全网和稳定器,托底作用日益显现。随着人们风险防患意识的增强,保险的需求逐年攀升,2019年全国各地区原保险保费42645亿元,同比增长12.2%,其中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2020年上半年承保总保额416亿,件数131455件,从承保数据来看,尤其是高端客户对保障的需要体现得越发明显,今年上半年,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承保了一件保额高达2000万的大单,足以说明客户对保险的认同。

    平安人寿是一家注重客户服务的保险公司,为持续优化服务品质,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近期开展了一次代理人及客户调研,调研发现,一部分客户并不是很了解自己所投保的保险,有些客户由于投保时间久远也记不太清楚具体的保险责任及交费的时间、金额。为发挥保险优势与加强民生保障,全面普及保险知识,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积级响应政府号召,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行业主题,坚持“以保障客户利益为中心”,持续为广大民众提供专业、精细、优质的服务。值此十月国庆之际,重磅推出“中秋国庆家国同庆——平安人寿'保单整理'在行动”活动,面向社会广大保险客户提供免费的保单整理与咨询服务,只要您名下拥有保险保单,无论线上产品或线下产品,无论是否为平安人寿客户,或者有保险相关问题咨询的市民朋友均可以参与,平安人寿秉承“用心服务每一个家庭”的原则,为客户全家带去最全面、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

    在此,平安人寿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在配置保险的同时,要养成定期整理保险保障的习惯,守护美好,从做好保单整理开始。

    为什么要定期进行保单整理?

    这就好比人每年要进行体检,车子每年要年检,保单也一样,那么如何进行科学的保单整理呢?

    对于保单的配置,需要思考四个重要问题:

    交多少钱?

    您与您的家人还记得买过多少份保单,每年交多少钱?这些问题关系到保险的效力,是首要需关注的问题。

    到期能领多少钱?

    很多人买了保险,往往只记得每年会扣一笔钱,却忽略了保险到期后怎么领钱,这也是客户重要的权益。

    发生风险能赔多少钱?

    人们购买保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当风险发生的时候,保险公司可以雪中送炭,能够让自已获得应有的理赔。所以,一定要弄清楚自己和家人购买的是什么样的保险,住院能报多少?自费药可不可以报销?在什么情况下能够获得理赔,以及能够获得多少理赔,这一点相当重要。

    谁能领这个钱?

    如果保单没有指定受益人,那么身故保险金就由法定的第一顺序继承人按遗产继承,第一顺序法定受益人包括:父母、配偶、子女,这些人享有同等的权利,身故保险金要依法按比例分配给每一个受益人,这样并不一定能代表被保险人的意愿,所以保单受益人马虎不得。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