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54亿元
湖南将首次举办口岸经贸博览会

    本报9月29日讯  记者今日从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定于2020年10月29日至30日在岳阳市举行。举办以“口岸”为主题的经贸博览会,在湖南是第一次,在全国由省级层面来举办也属首次。

    首届湖南(岳阳)口岸经贸博览会,将重点举办口岸发展系列论坛、口岸商品展览展销、口岸经贸招商推介会等三大活动。

    其中,开幕式暨综合论坛将于10月29日上午在岳阳市城陵矶新港区通关服务中心举行,届时将邀请十余位口岸、物流、金融方面的领导专家发表主旨演讲。

    10月29日下午,大会将组织举办三场专题论坛,分别就长江水运口岸、国际航空货运、中欧班列进行专题研讨。

    投资贸易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也将于10月29日下午举行,将有一批口岸经贸合作重点项目、进出口商品购销合同集中签约。目前,岳阳市已收集10个拟签约项目,总投资约54亿元。

    口岸商品展览展销共规划4个展区,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分别为口岸形象展区、口岸商品展区、名优特产品展区以及知名物流企业展区,将有省内外300多家企业参展。

    ■记者 潘显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