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法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8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证酒驾致人死亡司机连夜逃往外地

    本报8月12日讯  凌晨刚从老家湖北回长沙,横过马路时被疾驰而来的小车撞上,19岁小伙再也没有醒来……8月9日凌晨1点半,长沙韶山路天心苑小区路段,一辆小车撞倒行人后逃离现场。

    今天上午,长沙雨花交警通报了该案。

    9日凌晨1点多,湖北人小陈坐火车到了长沙后,来到韶山路天心苑小区附近。觉得肚子饿了,跟表哥说好去马路对面买些吃的,小陈在前,表哥跟在后面。

    凌晨车少,小陈想快点横过马路,快步前进。刚走到马路中间,一辆小车自北往南疾驰而来,小陈来不及反应就被撞倒在地。肇事车辆并没有停下,直接逃离了现场。

    紧随而来的表哥赶紧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遗憾的是,小陈经抢救无效死亡。

    雨花交警大队民警调取沿线监控,由于事发地没有监控,民警对上下游过往车辆逐台进行排查,最终锁定肇事车辆,确认了事发时的肇事司机是邓某(27岁,邵阳人)。

    此后,警方通过邓某的家人、朋友尝试联系他。邓某自称外出借钱,先后去了邵阳、贵州等地。8月10日晚,在家人和朋友劝说下,邓某主动归案。

    邓某交代,事发当晚喝了酒,驾驶证也在几年前因为吸毒注销了。撞人后,知道自己闯了大祸,逃离现场,连夜坐“黑车”去了外地。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虢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城事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法眼
   第A8版:经济
“海底捞”状告“河底捞”侵权被驳回
借疫骗财获刑12年
交易不见面,狡猾毒贩靠定位送“货”
车祸全责,他离婚净身出户逃避赔偿
无证酒驾致人死亡司机连夜逃往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