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多部门联合治理“生命通道”

    6月28日下午,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组成督查小组,深入天元区尚格小区、荷塘区中央皇庭小区等多个居民小区,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联合执法,并邀请多家媒体对执法过程进行曝光。

    株洲市消防、交警、城管执法人员携带移动执法设备,对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车辆进行现场执法,对妨碍消防车通行的障碍物进行了拆除,并调集消防车现场检验通过性。对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是否按标准对消防车通道逐一划线、标名、立牌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联合执法人员针对消防通道被违规占用、高层住宅水压不足、室内消火栓没有配置水带水枪、施划消防车道标识标线不到位等隐患,依法进行整改与处罚。

    督查小组建议小区物业联合业主委员会,在业主群里加大力度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责令小区尽快清理消防通道上的障碍物,按照要求设置消防通道标志标线,每天进行巡查,建立安全台账。

    ■通讯员  陶广礼  周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法眼
   第A8版:经济
螺蛳拟列为保护动物,还能嗦吗
湖南247家企业
获颁地理标志专用标志
业委会要换物业
业主打横幅反对?
株洲多部门联合治理“生命通道”
80万重疾赔付金
雪中送炭见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