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法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资讯

    融通转型三动力获三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

    日前,证券时报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名单正式揭晓,融通转型三动力获得三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2017年-2019年,融通转型三动力业绩回报为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14%),在206只同类基金中位居第3名(据银河证券)。

    融通转型三动力的基金经理为林清源,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系统工程硕士,8年证券投资从业经历,5年投资管理经验,现担任融通基金研究部TMT组组长。林清源对成长股投资颇有心得,他是全市场较早发现TWS黑马标的的,并且敢于重仓。

    第十五届“明星基金奖”揭晓,鹏华固收获两项大奖

    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隆重揭晓。凭借整体出色的资产管理能力和拔尖的中长期业绩表现,鹏华基金一举摘得四大重磅奖项。尤为可喜的是,继去年获得三项明星基金产品奖后,鹏华固收“黄金战队”今年同样收获颇丰,荣获“固定收益投资明星基金”公司奖,旗下鹏华丰融定期开放债券(000345)荣获“五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这也是今年继晨星(中国)、中国证券报后,又一权威评奖机构给予鹏华固收投资实力的高度认可。

    中欧创业板两年定开基金获批发行

    据悉,中欧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型基金于6月22日获批,并将于近日公开发行。作为业内首批获批的4只创新产品之一,中欧创业板两年定开基金是为创业板注册制量身定制的战略配售基金,可以主动选股,可以打新,可以战略配售,将成为普通投资者参与创业板改革的利器。

    据了解,中欧基金近年来致力于打造多策略投资精品店,聚焦主动管理这一核心竞争力,注重基本面研究,坚守长期价值投资,并取得了长期稳健的业绩回报。

    工银瑞信彭博国开债1-3年首发80亿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年内共有36只债券指数基金首发募集780亿元,全市场存量规模已超4400亿元。其中,6月23日成立的新晋爆品——工银瑞信彭博巴克莱国开行债券1-3年指数基金首发规模触达募集上限为79.9亿元,在年内发行的债券指数基金中排名前三。至此,工银瑞信目前所管理的6只债券指数基金,合计规模超300亿元,被动型债券产品管理规模快速升至行业第三。

    此次成立的工银彭博国开债1-3年指数为国内首批彭博巴克莱国开债指数基金,其紧密跟踪的彭博巴克莱国开行债券1-3年指数,是国际主流三大债券指数之一,也是世界范围内最重要的固定收益参考基准之一,在编制方式上更符合国际投资者的投资习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法眼
   第A8版:经济
“老板娘”QQ指令汇款,百万元没了
加油站购65吨劣质柴油牟利
还没来得及卖就被抓了
受骗后为转嫁损失诈骗他人
基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