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人社厅邀你来当“创业导师”
创业服务专家咨询团和创业培训讲师团将各聘请50人

    本报6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全省创业服务体系,发挥专家引导和帮扶作用,满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形势新要求,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更好发展,今天,省人社厅决定组建第三届省级创业服务专家咨询团和创业培训讲师团。“两团”成员经市州推荐和省级筛选,各择优选择50人。

    省级创业服务专家咨询团职责包括:参加省人社厅组织创业服务工作、创新创业活动等;积极宣传解读创业创新政策;完成省人社厅交办的其他工作等。省级创业服务专家咨询团成员应符合下列相关条件之一,包括:知名企业家或创业成功人士;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大中专院校从事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老师;从事创业指导服务的专业人员;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从事管理工作,熟悉创业政策的工作人员;在相关领域有专业特长、对促进创业工作有研究、有创新、有科研开发成果的专家,以及为创业者提供技术指导的各行业专业技术人员。

    省级创业培训讲师团职责包括:参加省人社厅组织开展创业培训巡讲、教学研讨、讲师大赛、师资提升等活动;参与更新和完善创业培训技术,研究制定适合形势发展要求的技术标准、培训教材等;为创业培训学员提供后续服务支持。省级创业培训讲师团应符合以下条件:持有《创业培训师资培训合格证书》;长期活跃在创业培训工作一线,具备丰富的创业培训教学经验和较强的教学能力、学员满意度较高;熟悉创业创新政策。

    “两团”成员经市州推荐和省级筛选,各择优选择50人,省人社厅公布名单后颁发聘书,聘期两年,期满可续聘。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曾鹤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法眼
   第A8版:经济
今年我省高招录取8月8日开始
疫情下停工1个多月
却提前20多天封顶
快乐减压 轻松迎考
省人社厅邀你来当“创业导师”
讳忌抗生素
牙龈炎引发肺脓肿
助力民生消费,中国银行推出手机银行“美好生活季”大型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