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特别报道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05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中医药大学与湖南日报共推融媒建设
新湖南客户端上线“中医药大学”频道

    5月27日,新湖南客户端“中医药大学”频道上线仪式在湖南日报社22楼中央厨房举行。

    记者

    刘镇东 摄

  本报5月27日讯  “中医人逆行,新闻人逆行,我们都是逆行人”……今天上午,新湖南客户端“中医药大学”频道上线仪式在湖南日报社22楼中央厨房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秦裕辉将一件特殊的防护服交到湖南日报社总编辑邹继红手中。当天,湖南中医药大学与湖南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高校融媒体中心建设。

  这件写有“中医人逆行,新闻人逆行”的特殊防护服上,精心绘制了杏林和黄鹤楼等图案,47名国家援鄂抗疫中医医疗队队员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重现了湖湘中医人英勇抗疫的感人画面。湖南日报社领导表示,这件珍贵的礼物将永久存放在报社报史馆中。

  ■记者 刘镇东 宛俊余 刘琼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