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纵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4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违反法国有关疫情出行规定
伦敦载客私人飞机被劝返

    一架私人飞机4月11日下午从伦敦飞抵法国南部一个机场,机上10名乘客欲转乘直升机前往戛纳一处度假别墅,但因违反法国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行规定而被劝返。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这架私人飞机于当地时间当天下午3时降落在马赛普罗旺斯机场,机上共搭载来自克罗地亚、德国、罗马尼亚、乌克兰和法国的10名乘客,其中有7名男性、3名女性。

    机场方面4日将这架飞机的行程报告法国警方,并被告知除了法国公民,机上其他乘客将被拒绝入境。然而,这架私人飞机仍然如期而至。法国边防警察拒绝机上7名外籍乘客入境。最后,包括3名法国人在内的9名乘客乘飞机返回伦敦,另有一名乌克兰乘客包机飞往德国柏林。

    法国边防警察说,没有对私人飞机飞行员或乘客处以罚款,因为法律上而言他们尚未进入法国境内。在机场等候的3架直升机飞行员则因为无必要理由出行被处以罚款。

    ■均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城事
   第A6版:经济
   第A7版:纵览
   第A8版:专题
疫情高发,中东这些国家还接着打吗
“希望是
半个生命”
疫情急剧扩散
印度延长“封城”至月底
违反法国有关疫情出行规定
伦敦载客私人飞机被劝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