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介品牌 回暖餐饮 激活消费
“湖南米粉大擂台”明天开打

    湘西米粉

    邵阳米粉

    长沙米粉

    常德米粉

    本报4月12日讯  一碗正宗的家乡米粉,是湖南人心头放不下的美味。省委办公厅接待服务中心推出的“湖南米粉大擂台”活动将于4月14日正式开打。此次活动将评选出“最具人气米粉”“最具特色米粉”等14个奖项,为湖南米粉“加冕”。

    “湖南米粉大擂台”分为“汇味”“寻味”“品味”“回味”等阶段。“汇味”阶段,各市州将甄选特色米粉参赛;“寻味”阶段,全省线上线下立体推介湖南米粉品牌;“品味”阶段,将通过综合评比,评选出“最具人气米粉”“最具特色米粉”等14个奖项。在“回味”阶段,“嗦粉·说粉”米粉餐饮文化座谈会暨颁奖晚会将举行。

    最纯正地道的米粉在哪里?4月14日至23日,湖南14市州特色米粉都将齐聚湖南九所。质朴肉香的长沙米粉、鱼鲜粉弹的衡阳米粉、色浓味鲜的常德米粉、红汤巨辣的邵阳牛肉粉、卤香四溢的永州卤粉……在现场,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7点半,各市州的特色米粉无限量供应,人们不仅能品尝地道的家乡米粉,一解乡愁,还能将湖南各地特色米粉吃个遍,看各市州米粉如何“打”擂台,感受满满的烟火气息。

    “湖南米粉大擂台”活动由省委办公厅接待服务中心主办,省餐饮行业协会、红网、大湘菜报协办,各市州接待服务中心、九所宾馆承办,旨在深入挖掘湖南米粉的历史积淀、文化传承、特色优势和生动故事等,向全国推广湖南米粉及品牌,激活省内消费市场,推动餐饮行业回暖,促进我省全面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记者 刘永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城事
   第A6版:经济
   第A7版:纵览
   第A8版:专题
“湖南米粉大擂台”明天开打
餐饮靠涨价自救?打折“吸客”才是主流
基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