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4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深高速株洲段恢复通行
实行单幅双向通行,限速40公里/小时

    本报4月12日讯  经昼夜抢通作业,G0422武深高速株洲段514公里处的塌方路段,南往北车道已基本疏通,北往南车道尚未恢复。12日凌晨起,该路段实行单幅双向通行(借道通行)。

    武深高速株洲段514公里处于9日凌晨发生山体塌方,造成炎帝陵收费站附近以南路段双向交通临时中断。

    据湖南高速集团株洲分公司介绍,由于北往南车道的处置还在继续,且巨石体量比南往北车道更大,同时还需要进行山体治理和稳固,因此双向车道彻底放开交通仍需时日。

    提醒过往驾驶员,该路段目前限速40公里/小时,禁止使用远光灯,请减速慢行。

    ■记者 邓晶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城事
   第A6版:经济
   第A7版:纵览
   第A8版:专题
阳光“上线”
武深高速株洲段恢复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