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3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日网络招聘启动,推送上千万岗位

    本报3月20日讯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今日起至6月30日将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湖南站活动,服务对象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此次活动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对标人社部百日千万行动部署:利用一百天的时间集中推送上千万个岗位信息,通过组织大规模的公益网络招聘活动,助推复工复产、稳定和扩大就业。

    为此,湖南搭建了全省统一的招聘信息服务平台。在湖南人才网设“百日千万行动”湖南分会场,会场发布行动统一标识,设就业导引地图,链接各市州分会场,同时设岗位信息发布、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栏,实现与国家招聘平台对接。

    届时,省人社厅还将组织系列专场招聘活动,涵盖了分行业招聘聚焦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需要,组织医药卫生、城市保供、物流配送、生活服务等专场;分区域招聘次序推出14个市州特色专场;分群体招聘组织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专场;开展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湖南站活动;开展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会等内容。■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陈翾

    通讯员 曾鹤群 黄林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城事
   第A8版:城事
   第A9版:城事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纵览
   第A12版:文体
花香伴春耕:不负春风,播种希望
春分时节邀你赏春
踏春正当时,谨防皮肤病
百日网络招聘启动,推送上千万岗位
长沙城北首个“长郡系”公办初中今秋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