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3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政企“组团”
驰援意大利

    本报3月20日讯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共克时难。3月20日,一批由长沙市政府和爱心企业筹集的防疫物资满载着长沙人民的诚挚慰问和坚定支持,正式启程前往欧洲疫情最严重的意大利。

    “‘意’路同行,携手战疫。”“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外包装上一条条标语传递着长沙人民的真诚祝福。

    为支援意大利人民抵御疫情,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联名向友好合作城市——意大利佛罗伦萨市市长达里奥·纳尔代拉致信,并代表长沙人民向该市捐赠一批N95口罩和医用口罩。

    与此同时,一些与意大利合作密切的长沙企业也纷纷伸出援手,积极募集防疫物资,支持意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其中,长沙国金中心、爱尔眼科、友阿集团向佛罗伦萨市捐赠,广汽菲克向费拉拉市捐赠,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向马尔凯大区捐赠,长沙熙迈机械向都灵市捐赠。长沙市邮政局积极承担本次防疫物资的物流任务,提供优质快捷运输服务。 

    ■记者 李成辉

     声音

    守望相助,才能共克时艰

    意大利马尔凯大区政府中国代表处主任克里斯·瓦罗蒂作为代表接受捐赠。他说,目前意大利医疗物资短缺,在这个特殊时期,来自长沙市人民的捐赠,令人感动。“我们感觉你们就陪伴在我们旁边,一起同我们作战,相信一定会一起战胜这场疫情”。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财务副总监龙珍介绍,截至目前,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意大利拥有6家眼科诊所,共计员工60余名。在意大利不但有我们的同胞,更有我们的爱尔家人,大家同心,守望相助,才能共克时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城事
   第A8版:城事
   第A9版:城事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纵览
   第A12版:文体
稳妥审慎有序推进复学复课
花卉基地
复工忙
今年拟建设重大产业项目119个
长沙政企“组团”
驰援意大利
4月底前实现线上
申领失业保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