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3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季购物消费节启幕
万商联动
让利5000万

    本报3月20日讯 今天上午,万商联动·振业兴市系列活动之嗨购雨花2020春季购物消费节暨名花名车展在省植物园世界名花广场启幕。消费节会将持续至6月,包括“万商联动、5000万元大让利”、名花名车联展、爆款产品购物狂欢夜、网红直播带你去云购、嗨购雨花小程序上线、“谁是雨花文旅网红”评选等共六大活动、十大亮点。

    据了解,本次购物消费节期间,长沙市雨花区14家大型商超、数百家餐饮企业、24家汽车4S店同时参与此次活动,推出集中优惠促销,累计让利额度将超5000万元。其中,名花名车联展中,众多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汇集,网红直播也将同步进行,购车最高可获15万元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致敬在疫情中默默奉献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长沙医护人员(含支援湖北和武汉医护人员)、火神山、雷神山工程建筑工人、最美志愿者、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通程商业广场红星店、通程商业广场喜乐汇店、通程奥特莱斯华晨店特为其提供折上折的优惠。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汽车4S店,向“逆行者”们提供了额度不低于3000元的专属购车优惠,且为团购后的额外优惠。

    ■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杨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城事
   第A8版:城事
   第A9版:城事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纵览
   第A12版:文体
口罩机成“香饽饽”,他们搭上了快车
最高限价达13800元/m2 今年长沙拟挂牌出让22宗限价地
我省企业可办理对美加征关税排除退税
万商联动
让利5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