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3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赐的声音》
今晚播出
黄雅莉再唱当年参赛曲目

    黄雅莉

    本报3月20日讯  21日晚,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第四期火热来袭。节目中,张蔷、盘尼西林带来迪斯科和摇滚的激情碰撞;黄雅莉、苏诗丁则将为观众献上一场净化心灵的听觉之旅。

    本期节目,偶像团体出道的新生代说唱歌手小鬼王琳凯,以及在说唱界奋斗、创作多年的老说唱歌手宝石Gem,将用rap改编经典歌曲《潇洒走一回》。除此之外,节目史上第一组乐队盘尼西林与张蔷的合作,也备受期待。节目中,两组飞行合伙人将挑战融合不同曲风,合力改编《柠檬树》和《路灯下的小姑娘》。

    继刘惜君之后,出道15年的“超级女声”黄雅莉也将登上《天赐的声音》的舞台,她将与实力唱作人苏诗丁共同演绎张学友的名曲《离人》。同时,黄雅莉还将在舞台上再次唱起当年参赛演唱的《遗失的美好》。同样出身歌唱选秀节目的苏诗丁,被丁薇老师要求带着愤怒、梦幻两种不同情感,演绎高音。

    ■记者 袁隽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城事
   第A8版:城事
   第A9版:城事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纵览
   第A12版:文体
疫情重创,赛事按下昂贵“暂停键”
快看!长沙这些文化场馆于今日开放
《天赐的声音》
今晚播出
华晨宇“谢广坤”合作献唱
《婚前21天》首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