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20年03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杜家毫主持召开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在国家外交实践中注入更多“湖南元素”

    本报3月3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家毫主持召开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全省外事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他强调,着力健全完善党对外事工作领导体制机制,牢牢把握“两个大局”,推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与全省高质量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省长、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许达哲出席。 

    省委副书记、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乌兰,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立足湖南优势和特色,争取将全省对外工作纳入国家对外战略和总体部署,争取国家重大对外活动在湘举办,在党的对外交往和国家总体外交实践中注入更多“湖南元素”。进一步加强地方对外宣传工作的主动性、生动性和全面性,用湖南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精彩故事,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紧紧依托我省国际友城、重要出访来访、中非经贸博览会等平台或渠道,深化拓展与各国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深度参与全球产业分工合作,认真筹办好系列重要外事活动,进一步擦亮湖南创新开放的名片,带动更多世界级企业、国际机构来湘投资或设立分支机构,推动我省高质量“引进来”、高水平“走出去”,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湖南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要以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扎实做好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整合运用各类外事资源,加强分析研判,制定总体方案,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不断巩固全省疫情防控成果。 

    ■记者 贺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特别报道
   第A4版:特别报道
   第A5版:特别报道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鼓励阶段性减免出租车司机“份子钱”
在国家外交实践中注入更多“湖南元素”
确诊患者
救治无忧
公职人员因环保工作受处分
将被纳入政务失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