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府路(河西段)
今天开放部分匝道

    长沙市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桥梁主体全部浇筑完成。 

    通讯员 供图

    本报12月30日讯 今天凌晨4时,历经7个小时,长沙市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连续梁主体全部完成浇筑。项目将在12月31日开放罗家嘴立交五条匝道,于明年1月18日前将开放主线桥、洋湖立交东西向交通。

    长沙市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核心区,项目东接湘府路越江大桥引桥,西至周家湾路;北起南二环(含罗家嘴立交),南至连塘路。建成之后,基本完善快速化改造功能,不仅可以有效分流二环线交通压力,提高城市交通廊道的服务水平,也可以显著加强湖南湘江新区与城市快速路系统的对接,提升湘府路大桥的利用效率。

    ■记者 石芳宇  通讯员 杨宇 刘胡

    交通新规

    长沙发出第一张非道路移动机械号牌

    本报12月30日讯  今日下午,长沙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正式开始检测挂牌,这是长沙市发出的第一张非道路移动机械号牌,属全省首例。拿到这第一张牌照的是一台挖掘机。今后,不符合环保标准、没有拿到号牌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不能进入到施工现场。

    非道路移动机械包括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等。

    从11月1日开始,依托生态环境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信息采集》平台,长沙正式启动非道路编码登记工作。第一批次共计审核通过1304台非道路移动机械。

    ■记者 和婷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法眼
   第A8版:经济
双线齐发车!长沙地铁3、5号线试运行
湘府路(河西段)
今天开放部分匝道
电子驾照不能“通关”
这些场合还得带“本”
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