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中国文旅地产10强”
——鼎龙集团演绎理想旅居生活

    幸福生活的样子有一千种,与海为邻、大漠孤烟、山涧清酒。幸福生活的样子只有一种,望碧空风卷云舒,看庭前花开花落。

    鼎龙集团,2019中国文旅地产 10 强,广东地产资信 20 强,作为一个创想生活无限可能的大师,积极探索幸福旅居新模式,契合文旅项目所在地域的自然环境与文化特色,因地制宜合理开发,匠心打造五大旅居产品,安放不同人群的旅居情怀,开创中国文旅新格局。

    鼎龙集团深耕粤西、立足大湾区、放眼全国、布局全球,以开发文旅项目为基地,创新“文旅+”“康养+”模式,整合文化、健康、养老、旅居、酒店、农业、工厂小镇等元素,推动第一、二、三产业融合,打造多个顶级文化旅游生态养生度假胜地。包括集海洋、健康、主题公园、星级酒店群、文化于一体的滨海欢乐王国系产品;以海岸线为基础,承载丰富度假配套的滨海度假系产品;依托山脉、森林公园、温泉、农业等资源的森林温泉系产品;选址历史文化遗迹,结合森林公园等资源打造的生态文化系产品;选择一线及国际都市的稀缺绝版物业,打造珍稀豪宅系产品。

    作为鼎龙集团文旅钜作,鼎龙湾是滨海欢乐王国系的代表作品,海南旁湛江一线海景房,数万业主投资度假冬休首选。项目占地约25000亩,拥约16公里海岸线,涵盖海洋旅游、滨海旅居、健康养生、主题公园、星级酒店群、异域风情等多业态。目前,建面约44-118m2一线海景美宅正在热销中,总价40万起,拎包入住,详询0731-89873171。有意向的市民可前往鼎龙文旅长沙展销中心了解,地址位于长沙市岳麓区保利西海岸A11栋(裕湘纱厂对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制度保障来了,给投资者吃上定心丸
长江上首座双层公路大桥通车
助力衡阳打造“中国油茶第一强市”
奖金最高30万!谁会是幸运儿?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成功举办劳动竞赛
“2019中国文旅地产1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