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房屋招租公告

    根据国有资产管理规定,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决定对其所有的位于长沙市城南路9-15号(原南大路35号)房产对外招租,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出租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

    二、出租房屋基本信息:房地产权证编号:长房权证雨花字第00593682号,房屋性质:钢混结构,无抵押,房屋建筑共七层,总建筑面积:3167.38m2。该栋房产含附1楼、1-7层商用楼及4套住宅。

    三、招租方式:竞租方报名、报价;租赁价格以竞争性谈判确定。

    四、竞租须知:

    1、竞租方资格及条件:竞租方须是境内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私营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2、竞租行业要求:竞租方不得是P2P、担保、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公司,从事行业必须合法,且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市政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

    3、租赁期限:五年到十年。

    4、竞租原则:竞租以“价高者得”为原则;从第三年起,租赁价格将逐年递增。

    5、竞租保证金:竞租人报名时必须交纳竞租保证金12万元,保证金不计利息。竞租结束后,如未竞租成功,办理退还保证金手续。

    6、付款的方式:按照先支付后使用的原则,以《房屋租赁合同》为准。

    五、报名时间:  2019年 10月9日至2019年10 月15日 (遇周六、周日顺延,不受理报名),工作日报名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六、报名地点: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1510办公室(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593号)。

    七、报名要求:

    1、竞租方按照公告规定的日期及地点向招租方报名。竞租方如需查看房屋现状,须于报名前与我单位联系查看。

    2、竞租方可到招租方查阅相关招租文件,若有疑问,应在报名前向招租方咨询。一旦报名,视为无异议。

    3、报名的竞租方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自然人须提供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4、委托他人代理报名的,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5、报名时须交足竞租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下午5:30前,逾期不再受理。

    八、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1510办公室    

    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0731-82580806

    九、竞租解释

    此公告解释权归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所有。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

    2019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特别报道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中国民生银行首次举办WTO年度公共论坛分论坛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房屋招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