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竞价是常态,协议为特例”
常德成全省首个排污权网上交易试点市

    本报9月6日讯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发布《关于推进主要污染物排污权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将我省主要污染物排污权交易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常德为全省首个排污权网上平台交易试点市。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我省充分利用电子交易系统,实现“全省一张网”“一件事一次办”,以形成“竞价是常态,协议为特例”的排污权交易市场,全面推进排污权网上竞价、阳光交易。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排污权网上交易试点工作责任单位,迅速根据文件要求制定相应实施方案,同时,该中心积极与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接排污权交易系统下发事宜,做好下发系统与中心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的互联互认,以及人员操作培训工作;并积极与市生态环境局排污权储备管理系统对接,实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 ■记者 和婷婷

    链接

    污染源普查完成不力

    长沙这些单位被约谈

    记者9月6日获悉,长沙市污普办针对国家质量核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日前组织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国家质量核查反馈问题整改约谈会,通报国家质量核查发现的问题,约谈差错率较大的开福区政府、湖南英怀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皓宇环境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会议责成开福区政府重新对普查数据进行审核,须于9月6日前向市污普办上报整改方案,9月16日前整改到位,并上报整改报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城事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纵览
增强斗争本领,坚定不移办好湖南的事
歌唱祖国
抓住机遇,推动泛珠合作向纵深发展
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常德成全省首个排污权网上交易试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