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8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消防攸县大队
深入辖区开展
火灾隐患排查

    本报8月16日讯  14日,株洲消防攸县大队深入辖区湘东家具城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大队消防监督员重点排查了家具城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按要求设置、消防器材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灭火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开展、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

    发现该场所存在以下隐患问题: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存在多处故障点、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多处消防通道被占用、堵塞、封闭;仓库存在圈占消火栓现象。大队监督员向单位负责人指出了存在问题的严重性,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单位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提高了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完善了相关消防设施,提升了单位消防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单位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

    ■通讯员 周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调查
   第A8版:法眼
   第A9版:城事
   第A10版:纵览
   第A12版:文体
新房买了9年多未入住,竟成物业用房
男子清晨被刺身亡,行凶嫌疑人是其女友
株洲一农贸市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被责令整改
郴州消防深入辖区超市排查火患
深入辖区开展
火灾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