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8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一农贸市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被责令整改

    本报8月16日讯  近日,株洲消防荷塘大队深入群远农贸市场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发现,该农贸市场存在个别灭火器失效的安全隐患,大队监督员当即给市场负责人下发了相应的法律文书,责令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并一再叮嘱农贸市场消防安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值班检查和防火巡查。加强市场员工和经营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严格用火、用电管理。时时保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此次开展农贸市场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市场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农贸市场工作人员及经营业主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火灾防御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购物环境。  ■通讯员 周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调查
   第A8版:法眼
   第A9版:城事
   第A10版:纵览
   第A12版:文体
新房买了9年多未入住,竟成物业用房
男子清晨被刺身亡,行凶嫌疑人是其女友
株洲一农贸市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被责令整改
郴州消防深入辖区超市排查火患
深入辖区开展
火灾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