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8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以赴抓好
创新示范区建设

    本报8月16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协调推进小组会议,他强调,要做到主线清晰、重点突出、项目具体、政策明晰、机制健全,全力以赴抓好创新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打造可持续发展样板,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湖湘大地开花结果。

    省领导陈飞、易鹏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今年5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郴州市以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绿色发展为主题,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会上,郴州市和省直相关部门先后汇报了创新示范区建设进展情况。

    许达哲指出,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提供中国经验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建设创新示范区的重任,全力以赴抓好创新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

    许达哲强调,今年是创新示范区破题起势之年,要坚持重点推进,把体制机制创新、招商引智、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示范区建设的重中之重,落实各相关部门和县市区责任,确保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快见效。要凝聚思想共识,全力支持创新示范区建设。突出规划引领,完善创新示范区建设的规划、方案和行动计划等顶层设计;对照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强化指标监测、评估考核、跟踪问效。

    ■记者 冒蕞 刘笑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调查
   第A8版:法眼
   第A9版:城事
   第A10版:纵览
   第A12版:文体
对药品不合理涨价,必要时中止挂网
拾老城烟火
忆西文庙坪
防止失信“黑名单”认定和惩戒扩大化
全力以赴抓好
创新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