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7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半年
我省进出口额1823亿
同比增长40.1%,增幅居全国第二

    本报7月15日讯  记者从今日召开的全省商务系统落实稳外贸工作现场交流座谈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湖南实现进出口总值1823亿元,同比增长40.1%,增幅居全国第二;其中出口1281亿元,增长57.3%;进口542亿元,增长11.4%。

    今年1月-6月,全省进出口额排名前三的市州为长沙、衡阳、岳阳,分别完成进出口额831.49亿元、144.58亿元和134.71亿元,三市进出口额占全省总量的60.93%。整体看来,长沙、怀化、张家界、永州、湘潭、益阳、邵阳、娄底、岳阳、衡阳、常德、株洲12个市州进出口额均实现增长;郴州和湘西自治州为负增长,分别同比下降了11.8%、21.3%。

    全省外贸“破零倍增”工作在今年上半年成果显著,进出口破零企业超800家,倍增企业超600家,“破零倍增”企业新增进出口额占到了全省进出口总额的20%左右。

    ■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黎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视点
   第A5版:民生
   第A6版:民生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经济
   第E1版:天宫二号回家
   第E2版:天宫二号回家
进出口总额14.67万亿元,增长3.9%
上半年
我省进出口额1823亿
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面向湖南地区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