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璟和城开展“安全生产月”
联创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6月25日,长沙市住建执法局党总支、中建信和地产湘中南雨花联合党支部、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建璟和城党支部在中建璟和城联合开展“安全活动月”联创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长沙市住建执法局党总支书记尹端阳、中建信和地产湘中南区域党总支书记张立华、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彭晖、中建信和雨花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正祥、中建信和地产中建璟和城项目总经理周奇美及中建信和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大家先参观了中建璟和城施工现场,充分肯定了项目上安全生产的投入及成效,听取了雨花联合党支部、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建璟和城党支部的工作汇报。最后尹端阳作重要指示: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带头用习近平安全发展新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强化党建措施、突出重点,全力整治重大安全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建设行为;三是党建与安全建设共发展,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载体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关键主体、关键环节、关键人员的责任落实;四是党建引领生产,强化统筹、系统发力,扎实推动风险隐患排查管控整治工作常态长效,为谱写湖南安全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共同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通讯员 丁文   经济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城事
   第A6版:法眼
   第A7版:经济
   第A8版:纵览
   第T1版:2019高招特刊
   第T2版:2019高招特刊
   第T3版:2019高招特刊
   第T4版:2019高招特刊
   第T6版:2019高招特刊
   第T7版:2019高招特刊
   第T8版:2019高招特刊
骑电动车没电了,今后可直接去“换电”
不动产抵押登记再添便民服务点
中建璟和城开展“安全生产月”
联创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基金资讯
新华保险益阳完成首例环卫工人身伤害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