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湖南车展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资讯

    银行系成为赚钱主力,天弘、工银瑞信、建信分红最阔绰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去年129 家基金公司中,56 家实现盈利,工银瑞信等 4 家公司旗下基金整体利润达百亿以上。而从公募基金业诞生21年的长期视角来看,利润总额排名领先的公司大多数是产品业务布局均衡、长期业绩良好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如千禧年后2005年才成立的工银瑞信旗下基金累计利润跻身行业第六位,居银行系公司首位,达 868.33 亿元。成立13年来历经市场考验,工银瑞信均能够以扎实的投研实力为依托,通过把握股票、债券、现金等境内外各类资产的机会,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健的投资收益,公司旗下20只基金成立以来至去年底累计实现盈利达10亿元以上,50只基金超1亿元。

    3200点上下   天弘旗下两只行业指数基金获超额增持

    过去一周,A股持续调整。在此背景下,天弘指数基金用户却仍处于入场状态。天弘指数基金系列销售大数据显示,4月5日-4月11日期间,天弘指数基金系列累计新增用户数超9万,与上周相比基本持平,当周累计申购金额近23亿元,环比增长96%,同时也是最近四周最高金额。同时据WIND统计,4月5日-4月11日期间,市场上ETF份额也大幅上涨,增加106亿份。而此前一周该品类份额还处于下降趋势,减少超55亿份。

    四川国企改革ETF深交所隆重上市

    4月18日上午9时30分,伴随着响亮的敲钟声,华夏中证四川国企改革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四川国改ETF”)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成为中西部第一家成功设立的国企改革ETF,打造了四川国资国企改革在资本市场的“风向标”。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琳、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中信证券党委委员 董事总经理刘文炳、中国建设银行资产托管业务部总经理纪伟共同为四川国改ETF上市敲钟。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辉、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致辞。

    诺安基金韩冬燕:做勇敢的价值投资信徒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股票基金和偏股混合基金收益总和约5121亿元。在市场逐渐回暖的大趋势下,诺安基金发行一只混合基金——诺安恒鑫混合基金,重点关注股票市场的投资机会。据了解,该基金将由诺安金牛基金经理韩冬燕女士执掌。韩冬燕女士还将自购诺安恒鑫混合基金200万元,与认购该产品的投资者共担风险与收益。韩冬燕女士是一位真正的价值投资信徒,在投资中关注长期可持续的投资回报,力求在波动不断的市场中长期胜出。业内人士认为,这种管理风格非常适合当下需要适度激进又需保持谨慎的市场环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调查
   第A6版:法眼
   第A7版:湖南车展特别报道
   第A8版:文体
   第E1版:安全帽安全吗
   第E2版:安全帽安全吗
行业大咖与民间达人畅谈汽车梦
侗家姑娘喊你来对歌
投资大师罗杰斯长沙开讲
基金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