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民生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即将在长启幕
分五大版块、45场主题活动 全国范围将举行350余项活动

    本报4月18日讯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宇航学会、湖南大学承办的2019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将于4月22日-2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

    2019年“中国航天日”活动主题为“逐梦航天 合作共赢”,主场活动包括政府活动、联合国会议、航天大会、科普教育、文化创意等五大版块共45场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中国航天日”的影响力,湖南充分发挥文化产业优势,筹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举办以“逐梦航天”为主题的“中国航天日”电视直播晚会;湖南卫视热播综艺《天天向上》录制一场中国航天专题节目;深度访谈节目《新闻当事人》邀请湘籍航天领军人物进行专题访谈等。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湖南航天航空产业发展座谈会,发布一批航天航空产业重大合作项目,并邀请院士专家共商产业发展大计。

    今年“中国航天日”将在全国范围举行350余项活动。一大批航天展馆、航天设施、实验室、车间等将集中向社会公众和大中小学生开放;一批院士专家走进大中小学,为青少年进行科普宣讲。 

    ■记者 曹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民生
   第A4版:民生
   第A5版:调查
   第A6版:法眼
   第A7版:湖南车展特别报道
   第A8版:文体
   第E1版:安全帽安全吗
   第E2版:安全帽安全吗
注重脱贫质量,严把贫困退出关
传承·筑梦
忠诚保平安
“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即将在长启幕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7市开展第二轮下沉督导
撕掉“王忠和们”的伪装,除恶务尽
全省“工人阶级宣传月”
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