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

第A3版
视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9年02月0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充电半夜起火 7台车瞬间成骨架

    本报1月31日讯  “火势太大了,晚上又有风,灭火器用了十几个都控制不住。”昨晚11点多,长沙市雨花区鑫天佳园小区5栋架空层处,一排正在充电的电动车突然起火,7辆电动车瞬间被烧成骨架,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月31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了被烧成骨架的7辆电动车。离事发现场仅有一墙之隔的小区居民吴先生介绍,昨晚11点多,5栋架空层突然火光连天,小区业主马上报了火警,也通知了物业公司管理人员。

    物业公司负责人杨经理告诉记者,得知起火后,物业工作人员马上组织小区业主灭火,干粉灭火器都用了十几个。“火烧得太快太猛了,晚上风又大,车子还是烧没了。”杨经理说,虽然事发半夜,仍有不少业主自发参与救火,不少人救完火后满脸都是黑的。

    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停放电动车一侧的墙面已被烧脱落,充电桩机盒也完全被烧毁,并殃及一旁移动网络电视等线路受损。

    “可能是电动车自燃引起的,充电桩有自动断电关闸的功能。”充电桩公司维护工作人员翁师傅说,去年8月份在小区安装了两台智能充电桩,每天都有几十台车在此充电。

    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只有4辆电动车受损业主过来报备,还有3辆车业主没有联系。

    ■记者 张洋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视点
   第A4版:民生
   第A5版:民生
   第A6版:城事
   第A7版:城事
   第A8版:经济
   第E1版:致命极寒
   第E2版:致命极寒
“最忙消防队”一年出警943次
通宵守护11个“铁娃”,没空管自家娃
电动车充电半夜起火 7台车瞬间成骨架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
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