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行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要闻/声音

第A3版
热点关注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资讯

    南方基金推出养老金

    第三支柱发展元年报告书

    近日,在养老金投资管理领域深耕多年的南方基金,联合21世纪经济报道资本研究院出品了《2018中国养老金第三支柱发展元年报告书——子报告》。《报告》重点分析了我国养老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困境,提出了化解困局的重要途径,并对公募基金如何助力养老金体系建设提出了建议。

    与此同时,南方基金已于10月正式发布养老子品牌“南方养老”,并于10月15日推出旗下首只养老目标基金——南方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

    年内3/4赛程报告揭晓

    天弘裕利逆势获正回报

    公募基金2018年3/4角逐赛榜单揭晓,在A股持续震荡的行情下,部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显现出策略优势,逆势斩获正收益。其中,天弘基金旗下天弘裕利灵活配置型基金(A类:002388,   C类:005997),依托独到的货币增强策略均收益为正,天弘裕利A前三季度收益率达4.66%,同类排名44/1643,远超市场平均水平,同时跑赢业绩基准近10个百分点;成立以来总回报12.92%。在业内人士看来,灵活的仓位控制和资产配置策略是天弘裕利业绩领跑的关键点之一。

    震荡行情债基资金成避风港

    东方添益债基年内涨幅超6%

    受益今年以来债市慢牛行情,债券型基金尤其是纯债基金今年以来整体业绩飘红。其中,曾在2017年连续获得金牛奖和明星基金奖的东方基金旗下纯债基金东方添益债券基金,今年前三季度涨幅已经超过6%,并位居同类基金前茅,为其投资者实现了保值增值的稳健理财目标。

    作为一家成立超过14年的基金管理公司,东方基金固收团队对债券市场的运行机理与趋势有非常深入的理解,并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旗下固收产品在今年慢牛行情中的超额收益率同样位居同期可比基金公司前茅。

    银华中证央企结构调整ETF联接基金10月15日首发

    伴随央企改革红利的持续释放,银华中证央企结构调整ETF联接基金于10月15日起在工商银行、银华基金官网等渠道开始发行。该ETF联接基金的跟踪标的是中证央企结构调整指数,旨在引导市场关注优质央企、关注结构调整改革,帮助投资者分享央企改革的红利。据了解,该基金将以不低于9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该ETF跟踪的是由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中国诚通定制、中证指数公司编制并发布的中证央企结构调整指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热点关注
   第A4版:要闻·民生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市州新闻
   第A7版:经济·行业
   第A8版:广告
   第E1版:微整形市场
   第E2版:微整形市场
湖南老字号即将破百,创新仍是难题
文一波:
助力湘潭打造汽车千亿产业
基金资讯
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