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看台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新健康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绝世高手》湖南师大点映
卢正雨让校园变“笑”园

    本报6月5日讯  湖南不仅演员明星多,优质导演也正在崛起。曾与周星驰联合编剧了《西游降魔篇》《美人鱼》的湖南导演卢正雨,今日,他带着个人新作《绝世高手》在湖南师范大学点映,在堕落街上看发生在堕落街的喜剧,同学们反响热烈,“很好笑,里面的湖南元素让我感觉很熟悉。”该片将于7月7日暑期全国上映。

    众主演爆笑出演

    《绝世高手》是卢正雨导演的电影处女作。从最早执导学生短片到网剧《嘻哈四重奏》、《嘻哈三部曲》、《绝世高手之大侠卢小鱼》,后来又成为《西游降魔篇》的联合编剧、《美人鱼》的执行导演兼联合编剧,卢正雨入行已经十年有余。

    电影汇集了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等众多喜剧高手。一向以精灵古怪的甜美形象示人的郭采洁,此次在电影中变身身着肌肉装的“女张飞”兼堕落街第一暴力打女,和卢正雨本人饰演的卢小鱼有一段搞笑又感人的恋情。饰演郭采洁爷爷的老戏骨范伟,在电影中变装忙不停,翩翩少年、史泰龙、日本艺妓等每次变身都引发现场学生爆笑,而金马影后陈冲则饰演一个叫“汤母”的操控情绪的高手。

    设定神奇脑洞大开

    电影《绝世高手》讲述了一群高手为争夺一本美食秘笈的爆笑故事。其中,各种神奇的高手对决都引来现场阵阵惊呼,不少人直呼“很有想象力”!其中,食堂魔女张阿姨携黑暗料理一经出场,便引发现场学生热烈反应,观影后还纷纷表示“很有共鸣”。黄龄、杨迪、柯达饰演的堕落街三大高手,更是让台下学生惊叹“脑洞太大”,范伟和仓田保昭的毛裤对决,更是爆笑中不失想象力,均成为学生看片后提及度最高的经典片段。

    《绝世高手》中,有不少80、90后熟悉的怀旧金曲。其中就有“老艺术家”蔡国庆的成名作《365个祝福》。片中,蔡国庆颠覆自我,祝福送不停,成为现场学生观影后印象最深的一首歌。还有公园魔性大叔的“说句心里话”,更是引发全场爆笑,许多学生表示“再也无法直视这首歌”。

    ■记者 袁欣

    实习生 莫楚宁 毛曦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新健康
   第E4版:大茶视界
   第E5版:财视野
   第E6版:消费经
   第E7版:体育观
   第E8版:最科学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时政
   第A3版:广告
   第A4版:经济观察
   第A5版:高考“神”助攻
   第A6版:高考“神”助攻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广告
   第A9版:要闻·民生
   第A10版:经济与法
   第A11版:市州新闻
   第A12版:经济·金融
   第A13版:经济·操盘
   第A14版:中国纵横
   第A15版:时事纵横
   第A16版:文体看台
延迟6年终开播,明道对刘诗诗说抱歉
厉害!他24小时不睡跑了163.8公里
“启蒙杯”快乐体操邀请赛落幕
RNG战队捧得德玛西亚杯
魏镇山水画展长沙开展
卢正雨让校园变“笑”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