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经济·操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新热点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7年05月26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龙龙威新一代产品龙威Ⅱ代在北京发布

    5月18日,“观世界 揽未来”——金龙龙威新一代产品在北京正式发布。龙威Ⅱ代作为金龙客车战略级产品,承载着金龙客车的品牌文化和精神,是金龙客车立足全球化视野,以先进的世界观,面向未来打造的旗舰产品。

    进入数据化时代,新一代龙威开创性构建模块化、平台化研发模式和全过程DMD数据化开发模式的双模研发方式。龙威Ⅱ代采用了模块化平台设计,通过一次完整的平台规划,将整个平台下的车型全视角定义下来,并且保证车辆性能水平一致,不会造成不同发动机、不同轴距等变化下整车性能差异大的问题。

    龙威Ⅱ代客车以独具匠心的美学范式,将工业品审美带入了大众视野,将人本主义理念与美学完美融合,赋予工业品如工艺品一般的灵感与美感,再次以数据化对设计美学进行设置。 

    安全是一切设计的核心,龙威Ⅱ代采用比国家客车安全法规更严苛的标准,完成11项安全改进,搭载多项领先于行业的安全配置,以周全的主、被动安全防护,消除安全困扰。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全新车型,龙威Ⅱ代还继续瞄准车联网和自动化驾驶技术,通过智慧云大数据平台,更好地实现车辆智能化,为乘客和大众交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历10年积淀,为未来而来。龙威Ⅱ代是面向未来的高端旅游团体新旗舰,它的到来,对金龙客车、对客车行业、对客户,都意义非凡。研发与制造实力的提升,让龙威Ⅱ代发起了向国际高端客车制造塔尖的冲击,龙威II代将向世界证明,中国客车不仅销量全球第一,而且也能造出不输国际一线客车品牌的高端客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新热点
   第E4版:消费经
   第E5版:财视野
   第E6版:财视野
   第E7版:体育观
   第E8版:深水娱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声音
   第A3版:要闻·民生
   第A4版:深度解读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广告
   第A7版:要闻·科教卫
   第A9版:经济与法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金融
   第A13版:经济·操盘
   第A14版:时事纵横
   第A15版:文体看台
   第A16版:特别报道
金龙龙威新一代产品龙威Ⅱ代在北京发布
新动能为“智”造业加油 诺安高端制造股票基金即将收官
报名进行时 奥克斯“AUX RUN一跑倾城”邀你点亮北京
全球首创! 瑞星发布可防未知勒索病毒工具——瑞星之剑
“漂亮50”发力,金融股唱反弹主角
嘉实“投资者回报研究中心”成立五周年
高端装备制造行业崛起 主题基金搭投资顺风车
国泰大农业股基深耕农业板块价值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