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3版:消息树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消息树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6年06月03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诉
直通车

    遭遇了不公?有留意到身边的一些社会乱象?扫一扫登录华声在线投诉直通车频道发帖投诉。

    学校将按实际开支收费

    网友投诉:临近高考,怀乡中学以高考为由,收取两天伙食费220元。另外学校两天考试收车费120元。

    华容县怀乡中学回应:1.根据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我校高三学生高考期间统一乘车、集中送考,并安排专人陪同,负责收发准考证和学生安全等。为便于管理和保证学生全身心的投入高考,暂时统一代收代管车费和送考工作人员补助费,合计120元/生,待高考工作结束后,多退少补。2.我校高三年级集中送考期间,对高考考生单独配餐,统一桌席。时间自6月5日下午至6月8日下午,包括6个中晚餐、3个早餐。暂时统一代收代管生活费220元/生,同样按实际开支结算。  

    二胎小孩上户口有明确规定

    网友投诉:我是宁远县清水桥镇百福荣村人,2015年5月3日生下第二胎,到现在都没上户口,因为工作人员说给二胎上户口要罚一万。现在政府已经准生二胎了,为什么还要罚我们那么多?

    清水桥镇人民政府回应:对网友投诉,现回应如下:1、因网友未提供本人的基本情况,我们通过询问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和村两委干部,没有你所反映的事情存在,请你如实提供你的姓名等基本情况,以便于进一步核实。2、因新的《湖南省计划生育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是从2016年3月30日开始实施,对于2016年1月1日以前违法生育二孩的对象适用老条例的规定,应主动缴纳社会抚养费。3、对新生儿的上户问题,请直接咨询我镇派出所,按派出所的相关规定办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消息树
   第E4版:故事会
   第E5版:车生活
   第E6版:财视野
   第E7版:消费经
   第E8版:财视野
   第E9版:深水娱
   第E10版:体育观
   第E11版:惊呆了
   第E12版:观天下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特别报道
   第A4版:经济观察
   第A5版:要闻·时政
   第A6版:高考进行时
   第A7版:特别报道
   第A8版:市州新闻
   第A9版:经济·消费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移动周刊
   第A12版:经济·热点
   第A13版:经济·金融
   第A14版:寰球风云
   第A15版:中国纵横
   第A16版:文体看台
投诉
直通车
德国研发通用癌症疫苗取得进展
首次展示未来智能驾驶舱
苏宁易购618玩转“网红经济”
全球最长铁路隧道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