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经济·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大茶视界

第E2版
【热点】大茶视界

第E3版
【解读】大茶视界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6年06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售价13.19万元-19.79万元
全新高尔夫·嘉旅重新定义生活

    5月6日,一汽-大众通过线上形式宣布:全新高尔夫·嘉旅正式上市。此次全新高尔夫·嘉旅共推出1.6L、1.2T、1.4T三个排量8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3.19-19.79万元。

    作为第七代高尔夫的衍生车型,全新高尔夫·嘉旅在传承大众汽车经典品质和高尔夫运动精髓的基础上,以高车身、直后背、短前悬等元素大大增加了车身尺寸,不仅使整车外观看上去更加大气、动感,同时也全面提升了车厢内部空间的实用性,实现了颜值与实用的完美平衡。

    与普通版的高尔夫相比,全新高尔夫·嘉旅更高、更长、更大,为全家人的欢聚出行打造出超大幸福空间。新车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348mmx1807mmx1574mm,特别是2680mm的轴距,比普通版高尔夫整整多出了43mm,大大增加了后排的纵向空间,配合加长的后悬,即便两个身高190的人一前一后坐在车中,也不会感到丝毫不适。

    在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嘉旅拥有1.6L自然吸气,1.2TSI以及1.4TSI高/低功率3种不同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最大扭矩为155N.m;1.2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200N.m;而1.4TSI发动机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225 N.m;1.4TSI发动机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高达250N.m。与之配合的带换挡提示的5速手动变速箱、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精准地配合了发动机的运转,释放出畅快高效的动力,并搭配出6种不同的动力总成组合供消费者选择。

    日前,笔者对全新高尔夫·嘉旅1.4TSI+DSG的高配置车型进行了深度试驾,踩下油门,速度在不经意间就达到了道路限速的最高值,聪慧的DSG双离合变速箱也总能出现在最省油的档位上。继续深踩油门,DSG双离合变速箱丝毫不拖泥带水,配合TSI发动机高效的运转,瞬间便达到了驾驶者的心理预期,让人充分享受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高尔夫·嘉旅实现了带T车型全系标配Start-stop发动机启停和能量回收系统,有效避免了城市怠速时的能量消耗;悬挂系统方面,新车拥有经过精心调教的底盘悬架系统,使车身刚性和稳定性都大为提升,配合方向盘换挡拨片,大大提升了驾驶乐趣,为驾乘者带来更为出色的操控和更舒适的乘用体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大茶视界
   第E2版:【热点】大茶视界
   第E3版:【解读】大茶视界
   第E4版:【专栏】大茶视界
   第E5版:【茶学院】大茶视界
   第E6版:【关注】大茶视界
   第E7版:【行业】大茶视界
   第E8版:【专题】大茶视界
   第E9版:【资讯】大茶视界
   第E10版:【活动】大茶视界
   第E11版:【人物】大茶视界
   第E12版:【茶学院】大茶视界
   第E13版:【观察】大茶视界
   第E14版:【访谈】大茶视界
   第E15版:【国际瞭望】大茶视界
   第E16版:大茶视界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都市声音/要闻
   第A3版:深度解读
   第A4版:要闻·时政
   第A5版:要闻·民生
   第A6版:要闻·民生
   第A7版:要闻·科教卫
   第A8版:广告
   第A9版:经济·热点
   第A10版:经济·行业
   第A11版:经济·行业
   第A12版:经济·消费
   第A13版:经济·金融
   第A14版:经济·汽车
   第A15版:经济·汽车
   第A16版:时事纵横
4月汽车产销环比下降明显
众泰Z700长沙上市
一汽马自达CX-4试驾会举行
长沙首次承办国家级汽车后市场年会
售价13.19万元-19.79万元
全新高尔夫·嘉旅重新定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