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旅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E1版
头版

第E2版
最头条

第E3版
消息树
 
标题导航
进入华声在线 | 湖南在线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2016年04月27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中“追寻桃花源活动”完美收官

    湖湘学子在桃花源合影留念。

    由湖南宝中旅游、重庆酉阳景区、腾讯大湘网联合主办的“挑战新生代、宝中带您追寻桃花源”主题活动在湖南宝中总部、营业部伙伴、供应商伙伴共同努力下于4月23日组织将近400名湖南学子游览梦幻桃花源,这是湖南宝中首次走入大学校园,也是湖南宝中2016年多场春季活动中的又一完美收官之作。

    师大摘得桂冠

    4月21日,“重庆酉阳桃花源走进湖南高校”“追寻心中的桃花源·湖南大学生H5创意大赛”和2016“挑战新生代·湖南高校最强五人组挑战赛”决赛在满园花开的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开启。超过60名学生共同参与到活动进程中,经过7轮层层决选,共有来自7所高校的8支队伍进入到决赛角逐,最后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智商超群队揽走万元现金大奖。

    决赛共分为7个关卡,从酉阳古城起点途经桃花源牌坊、大酉洞藏书阁到桃花林至陶公祠前坪挑战完成,关卡设置覆盖整个景区大约8公里距离,可见此项赛事不仅是协调和默契的较量,更可谓体力与智慧的多重博弈。参赛队伍以抽签的方式决定顺序,依次向关卡发起闯关挑战。其中包括考验体力以及团队默契的“跳长绳关卡”,考验表演和随机应变能力的“圆桌棋盘信息传递游戏”,需要结合国学和知识储备的“识别篆书关卡”以及需要动用心算记忆能力的鸡犬相闻关卡。其中,在解密桃花源关卡中,陶渊明的《桃花源记》摇身变为一份藏宝图。如何找到“宝藏”,揭开桃花源神秘的面纱,将考验各队的洞察力和行动力:参赛队伍全体成员需要进入陶公祠内,在守关员手中获取带有接替提示的信封,根据信封提示在《桃花源记》中找到答案。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智商超群代表队在这一关中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的力量,一度领先于其他队伍,在比赛时间上一马当先,最终抱得冠军大奖。

    通过活动挖潜能

    酉阳桃花源景区湖南片区负责人王成丰先生表示,“大学生是一个富有创新创意精神的群体,此次来到湖南举办高校最强五人组和H5创意大赛,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挖掘大学生的潜能,通过移动新媒体和来自大学生最富前沿精神的创意将酉阳桃花源的美景和别样风土人情展现在更广阔的市场面前。”

    经过7轮选拔比拼,最终湖南师范大学智商超群代表队夺得冠军、湖南大学别出新材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挑战者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宝宝队、长沙理工大学爆米花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蚁队、中南大学开心就好队、长沙商贸学院四团一少队分别获得优胜奖。

    此次活动不仅是旅行社与景区的融合,也通过新颖的比赛形式展现出“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的湖湘精神。

    ■通讯员  雷琳琳

    链接

    与客户“零距离·邻相约”

    宝中旅游(集团)将完成全国25-30个子公司的组建运营,服务网点2500个,营业收入力争突破200亿的目标。宝中旅游(集团)目前已初步实现了经营规模化和全国发展规划目标,正逐渐从地区性旅行社向全国性综合旅游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宝中旅游(集团)未来企业发展目标是将宝中旅游打造成中国最大的连锁旅游服务商之一。

    湖南宝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18日,是由湖南各市州的13家优秀旅行社在长沙联合打造的创新型旅行社。至2015年底,在长沙坐拥100余家营业部,全省营业部数量达300余家,以其“优质、专业、实力”的企业服务理念,实现与客户的“零距离·邻相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E1版:头版
   第E2版:最头条
   第E3版:消息树
   第E4版:故事会
   第E5版:新健康
   第E6版:消费经
   第E7版:创业客
   第E8版:消费经
   第E9版:深水娱
   第E10版:体育观
   第E11版:观天下
   第E12版:史钩沉
   第A1版:头版
   第A2版:都市声音
   第A3版:经济观察
   第A4版:湖光形胜 生态洞庭
   第A5版:要闻·时政
   第A6版:广告
   第A7版:要闻·民生
   第A8版:广告
   第A10版:要闻·科教卫
   第A11版:市州新闻
   第A12版:经济·热点
   第A13版:经济·行业
   第A14版:春天的交响
   第A15版:经济·行业
   第A16版:经济·操盘
   第A17版:经济·热点
   第A18版:中国纵横
   第A19版:寰球风云
   第A20版:旅游周刊
   第A22版:旅游周刊
   第A23版:文体看台
   第A24版:2016湖南汽车展览会
宝中“追寻桃花源活动”完美收官
五一小长假,让你一次玩个爽
广告